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青岛火车站进站厅十年变迁 难现排队长龙

2019-01-24 15:2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24日,记者在青岛火车站东进站厅外看到,虽然是春运时间,进站乘客也陆续不断,但以往转栏杆排队进站的场景不见了,旅客随到随进。免除了排长队进站的辛劳。图为2009年,改造一新的青岛站迎来首个春运,广场上站满了进站的乘客。(记者 傅学军 摄影报道)

据了解,随着2018年底济青高铁、青盐铁路的开通,进出青岛的高速列车和普通列车大幅度提增加。而青岛北站和青岛西站的相继投入运营,为乘客提供了就近乘车的便利。乘客可以自行选择就近车站购票乘车。图为2015年青岛站外排队等候上车场景。

去年年底,青岛铁路西客站投入运行,进一步分流了乘客。图为2019年1月24日的青岛火车站站前广场。

1月24日,青岛火车站广场上客流稀稀落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