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海洋智慧小镇新动态:青岛地铁获取首期住宅用地

2019-02-11 14:4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华润等日前成功获取西海岸海洋智慧小镇首期住宅用地。该地块的获取,将进一步完善西海岸海洋智慧小镇产业园区配套,有效促进产城融合发展,打造产业功能和城市功能有机结合的健康之城。

西海岸海洋智慧小镇位于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以北,琅琊台南路以西,南临古镇口军民融合区,东靠中铁博览城,临近13号线。小镇作为西海岸新区首个落地开工的特色小镇项目,于2018年8月获取首期产业用地,目前,展示中心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展示中心内部砌筑和整体装修工作。

西海岸海洋智慧小镇项目是青岛地铁践行“TI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产业导入)开发模式新的尝试。小镇以海洋产业为主导,智慧产业为基础,加快推进产业招商进展,目前已经与十余家海洋、智慧企业签署入驻协议,下一步将积极拓宽产业招商渠道,引进优质产业资源,助力我市海洋经济发展。(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