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逛萝卜元宵糖球会乘车攻略您收好 多条公交线加密班次

2019-02-11 15:5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萝卜元宵糖球会即将开幕,13日起,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所属的2路、5路等多条公交线将加密班次,保障乘客出行。

据了解,今年的萝卜元宵糖球会活动将分“5+3”的模式进行,前5天在贮水山儿童公园、中央商务区、当代广场、富源广场、海丰广场举办文化活动,后3天采取传统办会方式,在海云庵区域举办文化商贸集中活动。针对13日开始的贮水山儿童公园文化展演活动,市北巴士公司将对2路电车加密发车班次,届时2路电车与汽车将达到平均2分钟一班次。其他线路增加20%-30%的运力,减少乘客等车时间,此外还将根据客流变化及时调整发车时间,保障乘客顺利往返各个分会场。

2月18日,糖球会正式在海云庵广场开幕,为此5路电车将实行流水发车,每天增发6辆区间车,由胜利桥发往内蒙古路长途站,火车站始发至北岭车站,并会在前挡风玻璃前安装区间车的标识牌。209路线增加四部8:30至17:00的长白班次;20路线增加三部8:30至17:00的长白班次。30路、366路、378、367路、362路线将缩短发车间隔,由原来平均8分钟一班次,缩短为5分钟。

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延平称,根据往年客流情况分析,18日至20日期间对途经海云庵会场的378路、319路、322路等车辆加密平峰时段发车班次,同时会在车前风挡玻璃处放置“途经糖球会”的提示牌。安排“红叶红”志愿者在科技街站、嘉定路站、四方站为乘客进行问询答疑及疏导,并在途经站点线路的车上配备湿纸巾、方便袋等物品供乘客使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宋晓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