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错过等一年!青岛部分市属事业单位招聘 18日起报名

2019-02-13 10:28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市人社局网站2月12日发布了2019青岛部分市属事业单位招聘简章,2019青岛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2人,2月18日报名,3月16日笔试。

2019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经略海洋等重大战略部署,以高层次紧缺人才和基层一线人才为重点,在统一招聘的基础上,广泛开展高层次紧缺人才特聘、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计划、校园招聘等各项引才招聘活动。按照统一规范、分类指导、分级负责的原则,支持事业单位依法依规自主招聘,尊重教科文卫体等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特点,实行分类招聘,实现人岗相适。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各项政策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严格落实回避制度、保密制度,确保考试安全,加大对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置力度,确保公开招聘公平、公正。

此次招聘要求应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8年2月18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3年2月18日以后出生);应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1968年2月18日以后出生)。统一招聘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18日9:00-2月20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qingdao.gov.cn)事业单位招聘专栏,点击“报名入口”,进入事业单位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并按要求上传照片。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和教育二大类,各类均考一科,不指定教材。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笔试时间为3月16日9:00-11:3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