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昔日助教相互斗法老熟人造大麻烦 国信双星负东北虎

2019-02-13 22:32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约翰逊突破。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今天晚上19时35分,青岛国信双星迎来农历新年的主场首秀,迎战联赛首回合曾战胜过的东北虎吉林男篮。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也成为青岛队两位昔日助教莱登和王晗的斗法大战。状态低迷的国信双星三节过后落后19分,最终以109-121不敌吉林。在遭遇三连败后,国信双星的战绩为11胜28负,胜率已降至近5个赛季最低的28.2%。

曾效力过青岛的30岁外援琼斯风头完全盖过了国信双星的两届CBA常规赛“得分王”吉布森,此战他交出44分、14个篮板、14次助攻、4次抢断、2记盖帽的神奇“三双”答卷,能力之全面令人叹为观止,而得到36分、7个篮板、8次助攻的吉布森则相形见绌。

约翰逊上篮。

国信双星主帅莱登在赛后表示,球队输球的关键在于没有很好地限制住吉林队外援琼斯,“他不仅得了44分,而且盘活了全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极具统治力。”

约翰逊暴扣。

2月15日,青岛国信双星将就坐镇主场迎战高居积分榜第3的深圳男篮,本赛季前3次交手,青岛均不敌实力强大的深圳男篮。

琼斯本场表现堪称完美。

张骋宇突破。

旧将兰佩也是兢兢业业。

吉布森滞空对抗。

宗赞上篮。

张骋宇中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