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本周登陆青岛 双星两大将出战正赛

2019-01-08 13:48 作者:孙飞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CBA全明星周末本周登陆青岛

国信双星球员约翰逊张骋宇将参加正赛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12日、13日,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精彩上演。在7日公布的全明星正赛球员名单中,近水楼台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大将约翰逊和张骋宇赫然在列,两人将以替补球员的身份代表郭士强挂帅的北方明星队出战。

备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将于本周日晚打响,北方明星队首发球员为韩德君、郭艾伦、阿不都沙拉木、翟晓川、方硕。南方明星队主教练为杜锋,先发五虎为易建联、赵睿、王哲林、胡金秋、吴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CBA选秀大会上被国信双星摘牌的王思奇将代表大学生北方联队参加星锐挑战赛。在加盟国信双星前,王思奇曾在CUBA呼风唤雨,以990分的总得分高居CUBA历史得分榜第四名,还曾加冕CUBA全明星赛“票王”。

今日19时35分,9胜20负的国信双星将坐镇国信体育馆,迎战8胜21负的天津队,鉴于近期强势反弹的对手已豪取三连胜,国信双星绝不能掉以轻心。

(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