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型撒狗粮现场!情人节遇上雪天新人扎堆领证(图)

2019-02-14 11:38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张萍)今天是情人节,一场大雪更添浪漫,不少情侣冲着这寓意美好爱情的日子来到婚姻登记部门领取结婚证。

情人节遇上下雪天,想要与你白头偕老。

一对新人正在填写结婚申请表。

记者在市南区婚姻登记处看见,截至上午10:00,抽号新人已经有160对。“今天提前上班,五个窗口都开了,中午不休,保证来抽号的新人今天肯定完成登记。现在来看,跟往年情人节登记人数差不多。”现场工作人员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

情人节这天,我们结婚啦。

抽到158号的梅女士和对象家住市南区婚姻登记处附近。“没想到这么多人,特意插空过来的,看来大家都觉得情人节寓意比较好,今天又下雪了,是一起白头的好兆头。”

情人节当天新人扎堆领证。

截至上午十点,市南区婚姻登记处新人抽号已超160号。

市北区的周女士9:30来到市北区婚姻登记处,“不到1小时就办完了,挺快的。”截至上午11:00,市北区婚姻登记处新人抽号已超150号。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婚姻登记处了解到,为应对新人可能“扎堆”的情况,今天工作人员提前一小时上班,但因雪天路滑交通不便,上午前来登记的新人比往年略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