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汤圆猜灯谜送祝福 高铁车厢内旅客共度元宵佳节

2019-02-19 15:0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旅客在高铁上共度元宵佳节。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申玮娜)“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一碗汤圆是满又满……”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乘务一队的餐车工作人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在旅途上的旅客共度佳节。

在青岛开往长沙南的G290次列车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福字窗花贴满窗户,旅客寻着歌声来到9号餐车,车厢内一片欢声笑语。工作人员与旅客一起包汤圆、猜灯谜、送祝福,吃糖果,大家融入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

66岁的李女士带着孙女回济南,一听餐车有包汤圆的活动,闻讯赶来,她不仅亲自动手制作汤圆,还将方法教给其他旅客。大家聚在一起猜灯谜、包汤圆,说着自己的家乡元宵节的习俗。不一会,餐车工作人员将旅客亲手包的汤圆煮熟,让大家品尝,吃着自己动手做的汤圆,旅客们非常开心,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幕美好的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