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雪后崂山宛如仙境 20日前后有雾冷空气21日来扰

2019-02-20 08:26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早报2月19日讯 一场降雪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和惊喜,在全市各部门的提前应对下,没有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不便。据青岛市气象台2月19日发布的天气预报,这场降雪过程在当天中午就已结束,青岛市的天气也转为了晴天和多云,并且风力不大,大家可以快乐地点灯闹元宵。不过,雪后的麻烦也有,预计20日早晨前后有轻雾。21日,一股新的弱冷空气将影响我市,气温略有下降。

19日白天,青岛市上午阴有阵雪,部分地区有短暂的大片雪花飘落,但降雪量不大。根据青岛市气象局的观测资料统计,2月18日11时至2月19日12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4.1毫米,其中市区4.8毫米、崂山3.5毫米、黄岛5.6毫米、胶州4.1毫米、即墨3.0毫米、平度3.7毫米、莱西4.2毫米。19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0.5℃,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1.8℃,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3℃,其他区市最高在崂山4℃。(记者 孙启孟)

“已然雨水雪纷飘,远裹层林近裹桥”。2月19日,雨水节气,一场蛰伏了一冬的“雪事”在崂山巨峰游览区如约而至。雪,落在枝桠上、屋檐上,勾勒出不同的美丽弧线;高山、楼阁、小桥,如清丽的水墨画,融合在朦胧的视线里,若有似无,一片纯白。(记者 李彦宏 通讯员 刘璐 孙玲玲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