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和新中国一起成长 向共和国同龄人赠报

2019-02-25 19: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和新中国一起成长

向共和国同龄人赠报

青岛日报全媒体平台寻找1000位市民,免费赠阅2019年《青岛日报》

近日,由青岛日报全媒体平台策划开启的“和新中国一起成长 向共和国同龄人赠报”大型活动,引起广大读者网友热切关注,目前通过审核进入订报程序的已有150多人,欢迎符合条件的市民或者是身边的亲朋好友继续报名。

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将迎来70华诞,1949年出生的共和国同龄人也迈进古稀之年,他们奉献了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传承了中华民族的智慧和美德,也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今年6月2日和12月10日,又分别是青岛解放70周年和青岛日报创刊70周年的日子,生于这两个日期的不同年代的青岛人,也以不同的人生阅历见证了这座城市的日益开放、现代、活力与时尚,伴随了青岛日报社的跨越式大发展。

为此,青岛日报全媒体平台将寻找1000位共和国同龄人及三个特殊生日的市民,免费赠阅2019年度《青岛日报》,并将寻访部分市民讲述和新中国一起成长的故事。凡是1949年出生的市民,或者生日是6月2日(青岛解放)、10月1日(新中国成立)、12月10日(青岛日报创刊)的市民,均可报名申请赠报,只需将“姓名、职业、电话、家庭详细住址、身份证照片”等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qdrbhdb@163.com,或登录青岛日报客户端“青岛观”、官方网站“青报网”以及“青岛日报”官方微信的相关专题报名,名额有限,送完为止。咨询电话:82933203。

主办方将对所有报名信息进行核查,符合条件的将根据地址信息直接办理订报事宜,不用再到报社。同时,青岛日报全媒体平台也将寻访部分共和国同龄人和三个特殊生日的市民,开设栏目展示其平凡而伟大的人生故事,讲述与共和国的深厚情感,讲述与青岛这座城市、青岛日报社的动人故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