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金融维权再出发 青岛新闻网开通“315金融曝光台”!

2019-02-28 13:41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刘倩倩)有时遇到金融消费问题,不知道该如何寻求帮助?关于金融消费的大小事,却不知道谁能解决?看到不公平的金融消费情况,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投诉?……作为金融消费者的你,是不是常常有类似的困扰,是不是对现下的金融消费环境有着不吐不快的心事?

适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特推出“315金融曝光台”消费维权,如果您在银行、保险、理财、贷款、证券、外汇、大宗商品、P2P等金融领域的消费中遇到烦心事、麻烦事,或者遭遇金融消费陷阱,我们将耐心倾听,还原真相,尽心为您排忧解难,监督到底。我们将针对投诉案例,进行深度调查,并向业内专家及相关监管部门进行反映,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服务,为您的消费利益保驾护航。

安全、放心、舒适的金融消费环境成为提升城市品质,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的重要指标。当前,青岛正向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而努力,推动青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针对重点难点明确了进攻方向,吹响了进军号角,正在发起一个又一个攻势,炸掉一个又一个“碉堡”,拿下一个又一个“山头”。着力推动岛城金融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任重而道远。

“315金融曝光台”联系方式:

1.微信公众号“青岛财富圈(微信号:jinrongjie0532)”或联系小财女(微信号:qdxwwxcn)

2.电话:0532-688735533

3.邮箱:qdfinance@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