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3月22日开考 注意事项看这里

2019-02-28 14:27 来源:新锐大众
分享到: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主考学校及考试安排的通知》:今年技能考试安排在3月22日—29日进行,各类别具体考试时间由主考学校自主确定。考生于3月19日起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自行打印“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

具体都有哪些专业类别?主考学校有又哪些?我们一起来看!

2019年技能考试分为18个专业类别,由28所高校作为主考学校。主考学校及承担的考试类别如下:

今年技能考试安排在3月22日—29日进行,各类别具体考试时间由主考学校自主确定。考生于3月19日起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自行打印“2019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

主考学校要严肃工作纪律,狠抓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加大考试检查力度,通过视频监控、实地抽查和巡考等多种方式加强监管,确保考场纪律严明。坚决预防和制止替考及其他作弊行为,对被认定有违纪作弊行为的考生,按规定做好考场记录并形成书面材料上报,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违纪作弊考生进行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