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加大力度拆违 市南今年将拆除违建4万平方米

2019-03-03 14:5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3月2日上午市南区组织召开的存量违法建设治理现场调度会上获悉,今年市南区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整治力度,完成辖区4万平方米违建的拆除工作。

上午,市南区有关部门先后来到旌德路26号颐中高山小区、宁夏路156号、齐东路16-20号、徐州路2号、东海中路银都花园等地查看违法建设存在情况。在颐中高山小区1号楼前记者看到,该楼一层网点房均存在不同程度的私搭乱建情况,部分商店前的绿地也被圈占。金门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栋介绍,小区内类似的违法建设大约有100处、共计1500平方米左右,目前街道已经开始整治工作,预计4月中旬之前将完成全部违建治理。

八大关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栋梁介绍,今年街道共摸排发现5000余平方米违建,目前已拆除了4600余平米,街道将按照市南区要求,将剩余违建彻底整治完成。

据悉,自2016年违法建设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市南区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498680平方米。预计今年还将完成辖区4万平方米的存量违建、新增违建整治工作。

(记者 王萌 通讯员 滕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