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届高校毕业生 青岛地铁校招300个岗位等你来

2019-03-13 15:2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全国招募300名运营人员 青岛地铁启动校招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13日从青岛地铁获悉,因工作需要,青岛地铁面向全国轨道交通类及其他本科类院校招聘2019届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此次招聘共300名,涉及乘务运作方向、自动售检票系统维护、机电维护、站务运作等。其中,站务运作方向招聘人数最多达100人。

此次校招对毕业生的要求如下:

1、2019届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2、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热爱城市轨道交通工作,组织纪律性强,工作态度积极。

4、无色盲色弱,无重大疾病,身体健康,符合岗位工作要求。

5、年龄要求:本科生出生日期为1995年1月以后;研究生出生日期为1992年1月以后。

6、具有良好的英语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7、山东籍生源优先;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和获得国家级荣誉者优先。

有意者可于3月19日(12:00截止报名)前在线填写个人信息,上传一寸彩色照片。应聘者在报名网站注册账号后选择一个招聘岗位,在线如实详细填写应聘信息,并提交简历报名。应聘者须根据应聘条件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目前,青岛已有3、2、11、13号4条线路同时运营,初步形成170余公里的运营线网,另有1、4、8号等多条线路同时在建。2018年青岛地铁安全运送乘客1.5亿人次,乘客满意度调查继续保持在90.61分的较高水平,“青岛地铁”品牌被评为“山东名牌”。青岛地铁的快速发展,为广大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记者 周建亮)

附:

微信图片_20190313133727_副本.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