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你可能没见过这样的青岛 水彩画展呈现“多面青岛”

2019-03-18 21:21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王超)“多面青岛”青岛风光主题水彩画展日前正在永旺黄岛购物中心2楼展出。展览展出了晏文正、高东方、窦凤至、曲宝来、刘牧虹、邵昱浩、李家成、袁琳等多位水彩名家作品,作品都是写生岛城风光。

展览呈现的作品会让观者印象中的青岛不再局限于“碧海蓝天”和“红瓦绿树”。被画家描绘无数次的栈桥,没有哪两张是同样的风光;同一座基督教堂,在不同时段,不同画家的眼中,也呈现出样貌万千;阴天、晴天、晨昏时分的天主教堂(圣弥厄尔教堂),即使每天相见,也永不相似。在他们的画笔下,你能看到青岛水族馆十几年前的样子;可以看到忙碌的码头冷暖皆宜,气势浩荡;可以看到红砖白瓦的岛城街景在氤氲水汽中,折射出千变万化的丰富色彩。

画家们用水彩记录一座城,观众在画里邂逅更多种青岛。展览将持续到4月10日。

部分作品欣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