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违法停靠公交站 醉酒司机:谁也动不了我!

2019-03-19 11:3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3月9日下午,交警市北大队辽源路中队在执勤过程中,在延吉路某公交车站发现一辆小客车违法停靠,严重妨碍了公交车的进出站。在检查过程中,交警察觉到,在汽车驾驶座上的司机满身酒气,神志不清,有醉酒驾驶的嫌疑。

经过吹气检测,结果显示小客车司机涉嫌醉酒驾驶。但小客车司机百般抵赖,他表示是朋友开车,自己只是在休息。并且扬言:谁也动不了我!

在此情况下,交警将其带回辽源路中队。中队调取了路口监控,监控显示正是小客车司机把车开进公交站。随后小客车司机承认自己醉酒驾驶,交警市北大队辽源路中队依法对小客车司机进行处罚。

交警市北大队辽源路中队中队长单晓东提醒广大车主:无特殊情况,公交车站禁止停放社会车辆,只允许公交车停放。驾驶员应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原则,为道路交通的平安有序,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