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高温22℃!今夜明天迎降雨 后天最低温重回零下

2019-03-19 14:5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最近的天气不要太好哦~阳光温暖,偶尔有点小风,很多小伙伴都趁着好天气,带上家人外出踏青赏花,朋友圈里热闹得很!

这春天的大门才刚敞开,我大青岛气温就一路高歌猛进!

今天平度的最高温更是达到了22℃!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升温并不是像坐火箭一样,一飞冲天不回头那种~降温大戏又要开场了!

而且这次,依然足够刺激!

一场“丧心病狂”的倒春寒来了!后天青岛将迎来较明显的降温,平度和莱西的最低温度分别降至-1℃和-2℃

今天夜间到明天,全市将迎来降雨,七区三市“无一掉队”

请看接下来的天气

务必站稳扶好!

市南区

市北区

李沧区

崂山区

西海岸新区

城阳区

即墨区

胶州

平度

莱西

气温虽然忽高忽低变化无常

但春天毕竟已经来了

这几日,十梅庵的梅花开花了

随之而来的是百花竞相绽放

昨日,第21届中国·青岛梅花节

在位于十梅庵公园内的青岛梅园开幕

由于今年春天气温较高

梅花的花期较往年提前一周

梅花已悄然立于枝头

十梅庵梅园里已然是

“袅袅梅花欲舞,噙香寄赠春绪”

(△梅花已陆续开放,一幅“梅花清香淡淡颜”的画面。“青岛观”摄影师 刘明元 摄)

(△由于今年春天气温较高,梅花的花期较往年提前一周。“青岛观”摄影师 刘明元 摄)

(△今年的梅花最佳观赏期从3月中旬持续至3月底,喜爱梅花的市民不容错过。“青岛观”摄影师 刘明元 摄)

(△梅园内主要观赏品种有“淡丰后”“崂山白”“绿萼”“朱砂”“江梅”“美人梅”等。“青岛观”摄影师 刘明元 摄)

(△花开遍野,如霞似锦。“青岛观”摄影师 刘明元 摄)

(△带着或深或浅的粉色,似是春日里的美人面。“青岛观”摄影师 刘明元 摄)

(△游客们来到梅园,时而拍照,时而互相点评,笑声爽朗。“青岛观”摄影师 王红涛 摄)

(△梅花绽放,形态各异,姿态万千。“青岛观”摄影师 王红涛 摄)

(△梅园内游人如织。“青岛观”摄影师 王红涛 摄)

(△不少市民“组团”前来一尝最美花期的“鲜”。“青岛观”摄影师 高瑞征 摄)

赏赏梅,闻闻香

多么恬静美好惬意!

别忘了天气好的时候

出门赏赏花哦~

记者丨周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