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清明假期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看漫展吧 知名声优舞见空降

2019-03-24 21:1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于泓)清明不知道去哪里玩?来青岛看漫展啊!DC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19即将于4月5日至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本次漫展现场将举办BDFx幻梦宅舞大赛、汉韵配音大赛等多种活动,更有知名声优葛平、729声工场的歪歪、谷江山加盟。

先官方已经开通B站、淘宝售票通道,搜索DC19门票即可直达。不想花钱还想看漫展?关注近期青岛新闻网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漫展门票抽奖哦!

BDFx幻梦宅舞大赛及小茗同学LIVE招募开启

本次宅舞比赛将会和哔哩哔哩弹幕网舞蹈区深入合作,作为2019BDF线下比赛的官方指定合作伙伴,报名参加的舞见将有机会获得BDF线下宅舞大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哦!喜爱舞台的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微博搜索“DC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去报名吧!

秀出你的声音汉韵配音大赛开启

本次展会主办方为小伙伴们请到了知名CV葛平和729声工场的歪歪与谷江山,嘉宾不仅会参加现场签售,同时还会担任本次配音大赛评委,为参加配音比赛的小伙伴们现场打分,欢迎小伙伴们前去捕!

自由行来袭 等你报名

COSER及摄影自由行再次来袭!小仙女小仙男及摄影大大们赶快来报名吧~本次新增自媒体自由行!期待各位自媒体大佬报名!小伙伴们记得仔细看一下报名流程哦~一定要认真填写表格呀!

决战平安京开战 六千元奖池等你来赢

《决战平安京》首次落地岛城,粉丝们开心么!!报名规则比赛规则请见DC官博,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决战平安京》?赶快动动你的手指,一起报名参与吧!

DCx小北桌游游戏王官方比赛再度开战,赶快参加领取专属于你的荣耀!

“小北桌游”携游戏王官方授权大赛入驻DC18了!连续两天的《第80届小北游戏王大赛》将在DC18的会场上与大家见面!不仅参赛免费~还有正版卡包免费送!超值福袋限量发售,还有奖金哟~更多福利现场公布!先到先得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