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西部城区要大变样 已完成片区搬迁改造补偿方案

2019-03-25 06:5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记者从胶州市中云街道了解到,胶州市华润城片区征迁动员工作已经顺利开展,计划5年内在胶州西部城区建成一处集休闲娱乐、商务办公、学习居住的“华润城”项目。

据悉,胶州市在2018年12月香港山东周经贸会上,与华润方签订投资协议书,计划在胶州市西部城区核心区建设“华润城”项目。中云街道办事处主任姜维军介绍,“华润城”项目总占地1970亩,计划总投资约180亿元,总建设周期5年,规划建设总面积约20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万象汇购物中心、商务办公楼、产业大厦、企业总部、研发中心、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体育公园、高端社区”等。

从2018年12月24日开始,中云街道办事处开始进行入户调查、收取资料、逐户核对等工作,现已完成该地块土地、房屋等情况调查。目前,片区范围内400户企业和商户的土地房屋测绘、搬迁改造补偿方案制定等工作已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任晓萌 通讯员 焦文涛 隋丽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