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变身“小星球”是什么样 市民展现另类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倍 | 责任编辑: 2019-04-11 22:21:01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当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青岛变身“小星球”,会是什么样子呢?近日,青岛市民王京国先生,就将自己的摄影作品,制作成了万花筒般的青岛“小星球”。

浓缩成“精华”的图片中,海水浴场、信号山、栈桥、天主教堂等青岛地标建筑,都融合在了青岛这个别致的“小星球”上,显得神奇而又“花团锦簇”,更好似通过万花筒,一眼看尽青岛的美好。

“美丽的景致,总是不能够一目了然,尽收眼底,那么如果把景色打包起来,变成一个别致的小星球,会不会就很特别。”王京国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介绍,“我当时就看到一个修图软件,其中有一个功能叫小星球,我就把我之前拍摄过的青岛美景照片拿出来,弄了一下。我把我的这个图片系列,起名叫另一个视角看青岛。”

现年64岁的王京国,退休之后,最大的好爱就是放风筝和旅行摄影,“能够有幸把青岛的美好记录下来,一直以来就是我作为老青岛人的骄傲和自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