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除了樱花梅花青岛的牡丹也开了 花期只有10多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宋波鸿 | 责任编辑: 2019-04-16 21:13:17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4月的青岛堪称花卉的海洋,那么除了中山公园、中国海洋大学的樱花、海棠、桃花之外,青岛还有哪些花开了呢?近日,市民刘晓梅女士就在李沧区某小区里拍摄到了盛开的“花中之王”——牡丹。

刘女士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拍摄到牡丹花的地点就在工作单位附近,在李沧区的某小区。小区里的一位阿姨,特地学习了牡丹栽培,培育的一些牡丹花。现在牡丹盛开,来观赏的人也不少。阿姨介绍,牡丹花花期恐怕只有那么十来天,不过好在芍药也快开了!”

“青岛4月各种花盛开,做为一位女性摄影爱好者,我也特别愿意把美好的东西传递出去,除了樱花、海棠之外,我还拍了好多鲜花,包括郁金香、牡丹等等。”刘晓梅表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