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花式表达母爱!青岛公交推出母亲节主题车厢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11 18:41:55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母亲节到来之际,5月11日,26路、铛铛旅游巴士等推出母亲节主题车厢,让流动的车厢与浓浓的母爱一路随行。(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单婷 韩尧钰)

“只怕不够时间,看你的黑发变成白发”……在市南巴士四分公司26路车的主题车厢里,工作人员将描写母亲及亲情的诗句打印在展板上,挂在车厢内,希望每个看到的乘客都能想起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对母亲说一句节日快乐!

除布置车厢外,工作人员还购买了上百张设计各异的明信片和信封发放给乘客,邀请乘客亲笔写下对母亲的祝福,并帮助有需要的乘客邮寄到家。

在G1路(郯城路火车站至极地海洋世界)铛铛车上,一份走心的母亲节祝福让车上乘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这些车窗玻璃上的手绘是由铛铛车导乘员们亲手画的,是这群朝气活泼的青年公交人送给天下母亲的祝福。

一位导乘员告诉记者,因为铛铛车是沿海观光线,我们画了很多青岛特色的图画,譬如五月的风、帆船、海鸥等。

导乘员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唤起所有做儿女们的共鸣,多关心、感恩自己的母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