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初夏青岛这样才时尚 90后小伙拍下"糖果色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宋波鸿 | 责任编辑: 2019-05-22 10:30:45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文/宋波鸿 图/马连坤)近日,青岛小伙马连坤拍下一组糖果色的青岛,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马连坤表示:“感觉这样的青岛更时尚,更有初夏的味道。”似乎,初夏时节,时尚糖果色和青岛更配哦!

这些照片中的台东和天主教堂,色彩饱和,热情而浓烈,带有浓郁的初夏的味道,如今时尚圈最流行的糖果色成了青岛初夏最美好的诠释和注脚。

马连坤说:“平时我拍照的时候会先想一下主题和后期思路,然后再想想周围有没有符合的地方,平时也会拿着相机到处溜达。”

鲁迅美术学院毕业的马连坤是青岛人,毕业就回到了家乡工作,“走到哪,还是最爱家乡青岛,自然也喜欢把青岛最美好的样子拍摄下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