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万人合唱《朋友》 周华健空降青岛献唱经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宋波鸿 | 责任编辑: 2019-05-23 23:17:15

周华健空降青岛献唱经典。苗玮摄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文/宋波鸿)今晚,中国青岛·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全球发布盛典暨群星演唱会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盛大启幕!周华健“空降”演出现场,献唱《让我欢喜让我忧》、《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朋友》。

周华健空降青岛献唱经典。苗玮摄

当晚,周华健与场馆内近万名观众合唱《朋友》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掀起歌迷以及现场观众一波波感人至深的回忆杀。周华健深情款款地表示:“跟青岛是老朋友了,来青岛很多次,这一次也是感谢主办方的邀约再一次来到青岛。青岛的歌迷非常热情,唱得比原唱还好听。可爱的青岛,让我们有缘再会。”

周华健空降青岛献唱经典。苗玮摄

演出当晚堪称群星荟萃,阵容强大。周华健的到来,也让这场演出备受关注。除了周华健之外,音乐才子宋秉洋、女子天团SJ水金女孩、本土摇滚乐队海平面乐队等明星也纷纷登台献艺,持续燃爆晚会现场气氛。

在活动开始前一个月,青岛新闻网携手绿地国科发起“晒出你们的友谊领群星演唱会门票”活动,勾起了70后、80后一代人的回忆,吸引了数百名网友热情参与。

周华健空降青岛献唱经典。苗玮摄

周华健的音乐,曾陪伴太多人从青春一路走来,网友们更是纷纷晒出与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长久的珍贵友情,并期盼能在演唱会现场,与周华健一起,共同唱起那首久违的《朋友》!5月23日晚,这个愿望已如约实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