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2019青岛夏季高考落幕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曲顺 | 责任编辑: 2019-06-08 18:15:00

终于考完了。

留住美好瞬间。

为考生们点赞!

幸福时刻。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8日讯(记者 曲顺 于甜甜)昨日晴好,今日雨飘,都是佳兆,都传捷报!8日下午5时,为期两天的2019年青岛高考结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再一次来到青岛电子学校(市北校区)、青岛十六中等考点。看到家长们在校门口翘首以盼,等待考生踏出校门。

结束了人生的一场大考,考生们笑容满面,陆续走出考场,有的高考生说,打算暑假期间去学车,有的高考生则打算出去旅游,兴致勃勃地讨论出行计划。

此外,我市外语口语考试时间安排在明天,全市所有日语、俄语考生(仅限高考外语笔试科目为日语、俄语的考生)于6月9日(周日)上午9:00-10:00到市南区考点,青岛电子学校(市南校区)(市南区新昌路36号),凭高考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参加口语考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