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90后健身网红:100斤白斩鸡练成抖音肌肉男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安 | 责任编辑: 2019-07-04 21:24:45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最瘦的时候仅仅只是个100斤的“白斩鸡”,如今练成了青岛肌肉型男。他就是王军,这个90后的青岛网红靠着天天秀肌肉,秀出4万粉丝,堪称抖音里的肌肉男神。

天天秀肌肉抖音秀出4万粉丝

一般的抖音网红都签约专业的团队,可是王军并没有签约任何的经纪公司,靠着执着的单打独斗积累4万粉丝以及12.8万赞。

王军的抖音账号就叫“青岛健体王军”,他平均一两天之内就会在抖音上发布一个秀肌肉的视频,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紧跟潮流热点的舞蹈或搞笑桥段,而是专注于健身中的点点滴滴,王军被粉丝夸赞“很励志很专注”。

有时,王军也会在评论区里解答一些粉丝提出的健身问题,“我希望我的这个账号就是跟健身健美有关系,我就专注于健身领域,我也不会在网络上公布自己的私生活,这也是我做这个抖音号的初衷。”王军说。

常年体脂10%天天泡在健身房

王军的体脂常年维持在10%,并有明显腹肌,这已超出常人水平,并且是需要天天“泡在”健身房里磨炼才能维持住的。

“我是那种瘦体质,最瘦的时候仅有100斤,这对于185cm的身高来说,已经是非常瘦弱了。练到最壮的时候有170斤!”王军说,现在基本维持在160斤上下,每天都要在健身房练到浑身湿透才回家。

王军现在的日常工作是青岛某家健身房的私人教练,平时还会接一些车展,当模特拍照片拍戏,参加肌肉演出等活动增加收入。坐拥4万粉丝,王军表示自己对“网红”这个词表示不敢当,“我专注于我自己喜欢并热爱的健身事业,能够传递健体强身的正能量,并且帮助我的学员达到完美体形就好。”

狂能吃一天三块鸡胸肉20个鸡蛋

坚持健身6年多,中间因为生活压力,王军曾经放弃了一年多,后来又重新捡起来,不过他在健美训练上突破不小,今年还拿了一个青岛体育大会的健美冠军。

健美看着是台上短短的展示时间,但其实很费钱,王军介绍,“一旦要准备打比赛,就需要提前很久开始准备,一个月的补剂就得花2000多元,然后平时也要吃很多,一天吃三块鸡胸肉,20个鸡蛋,然后还有碳水,并且需要搭配蔬菜牛肉之类的。”

“我长这么高大,我也很能吃,我爱吃火锅,但是去吃火锅次数不多,因为也要保持体脂率。”王军说,“如果去吃火锅,一般三五盘肥牛,我全能吃掉,不过第二天就需要狂练才行,把吃的都消耗掉才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