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穿过山和大海 跟朴树一起重返青春回忆(视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 2019-07-08 11:54:30

青岛凤凰音乐节凤凰舞台朴树演唱现场。

青岛凤凰音乐节凤凰舞台朴树演唱现场。

朴树在青岛凤凰音乐节演出。

朴树在青岛凤凰音乐节演出。

朴树在青岛凤凰音乐节演出。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陈志伟)昨晚,朴树亮相青岛凤凰音乐节。对不少歌迷来说,朴树是挥之不去的青春回忆。曾几何时,抱着吉他、埋头唱着《那些花儿》的朴树已经青春不在,岁月的沧桑爬上脸庞。不过,当朴树拨动琴弦,依然是少年的模样。

朴树虽然历经了多年的沉浮,他的音乐中仍然充斥着少年般的温柔浪漫。在他的音乐世界里,我们能够穿过山河大海,也能在人群中又来又去,而最终,失去和得到的都是美好的青春回忆。朴树的音乐总能唤醒你内心最真实的青春回忆,正如高晓松所说,朴树在燃烧自己。朴树这种强大的精神感染力,正是青岛凤凰音乐节这场夏日狂欢所需要的。

在朴树的音乐中,我们能够回忆过去,却也能真切的感受到生命的燃烧。即使最后剩下的只是一地灰烬,但能够把握此刻,便是生命中的幸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