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突降暴雨四辆车被冲进大村河 实拍打捞过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9-07-10 16:48:42

入水车辆被成功打捞出水。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今天上午,岛城突降暴雨,大村河水位迅速上涨。上午12点左右,李沧交警接指挥中心通知,重庆中路与顺河路段大村河上漂浮着四辆轿车,巡逻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救援。

记者在现场看到,李沧交警已经设置警戒线,其中一辆车已经上岸,浑身长满了水草,还有两辆车仍然在河水里“游泳”,另外一辆车半悬空被挡在堤坝上。据交警介绍,四辆车都是空车,交警在联系救援队的同时,也第一时间查询联系到车主,原来车主还不知道自己的轿车被冲进了河里。

附近不少居民在现场围观,他们说,四辆轿车同时在河里“游泳”还真是第一次看到。现场,救援人员将车辆轮子固定住,然后将车辆吊起平稳放到路面上,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四辆轿车安全上了岸。

在此,李沧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岛城汛期已经来临,为确保安全,下雨天尽量避开河道、桥洞等易发生水灾的地段行驶,停放车辆尽量远离河道,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