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实拍城市定向赛精彩瞬间 选手在冰山之角玩嗨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韩彤彤 | 责任编辑: 2019-07-14 15:48:41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孙志文 韩彤彤)今天上午,“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正式启动,“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火热开跑。来自岛城各界的一万名市民和游客组成2000个小队,通过步行、慢跑或者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方式沿着设计独特的比赛线路在岛城漫行。作为青岛前海一线的新地标,海尔集团旗下冰山之角景区成为本次赛事最受欢迎的打卡点之一。

赛事启动后,众多参赛者陆续抵达在冰山之角景区。现场,他们一边紧锣密鼓地配合着完成打卡任务,一边体验新奇有趣的互动游戏,场面热烈,气氛嗨爆。

据了解,参赛队伍既有来自青岛港500人的庞大团队,也有来自大学校园的海外留学生;不仅吸引了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达人,还有不少刚刚入校读书的小小少年……他们兴致勃勃、动力满满,感受冰山之角的科技感,发现青岛之美。

该赛事设定“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四大主题,共打造32条比赛线路,设置近200个任务打卡点,沿途串联起青岛科技、文化、旅游、历史、人文、红色线路、地标建筑等各大区域。比赛是我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定向类赛事。

到达打卡点后,参赛者仔细阅读任务卡。

做任务之前,先拍张合影。

选手们兴致勃勃、动力满满,体验新奇有趣的互动游戏。

沿路选手们有说有笑,用脚步发现城市之美,感知时尚魅力。

作为青岛前海一线的新地标,海尔集团旗下冰山之角景区成为本次赛事最受欢迎的打卡点之一。

选手们的笑容宛若夏日的徐徐清风,传递欢乐。

众多参赛者陆续抵达在冰山之角景区。

沿路选手们有说有笑,用脚步发现城市之美,感知时尚魅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