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咱老百姓今儿真高兴! 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2019-09-21 16:36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以“丰收胶州,文明胶州”为主题的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在胶州举行。这次农民丰收节,由青岛市农业农村局、胶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胶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

开幕式现场,胶州市茂腔秧歌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带来了热情飞扬的秧歌表演《胶州秧歌乐翻了天》,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胶州茂腔选段《观灯》也在开幕式现场上演。

并且,八角鼓表演《过年乐坏庄稼人》也赢得了满堂喝彩。在青岛农品展示区,胶州大白菜、北梁蜜桃、馥谷园小米、少海茗茶等种类繁多。

荣获胶州“红黄黑白”品牌农产品获得者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获得这个荣誉非常地开心,今后继续不忘初心,为青岛市民提供更多放心农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