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政府围着企业转!崂山区举办读书班探讨实干创新

2019-09-21 21:48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丁淑华)9月21日,崂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青岛市首批赴深圳体悟实训成果宣讲团报告会在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举行。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崂山区委决定拿出6天的时间,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此次读书班分两个阶段进行:9月20日—22日,主要进行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的地点安排在崂山区委党校;10月9日—11日,崂山区将进一步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和分组集中学习研讨。

今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汇集了崂山区各街道、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工作骨干。通过读书班,各级干部将深入研究崂山的城市定位,发展战略、形象设计、功能配套等,找准崂山率先发展的新定位。在读书班中,大家可以相互交流,讨论如何将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任务落实好,迅速打开工作的新局面。

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在开班式上对读书班的学习方向做出指导,要求各级干部向着系统把握,入脑入心上提升;向观念转变,思维革新上提升;向知行合一,实践转化上提升。

读书班开班式上,崂山区创新邀请到青岛市首批赴深圳体悟实训成果宣讲团,为各级干部带来一次身历其境的学赶深圳体悟。随着学赶深圳理论与实践的不断深入,本次学习班,崂山区将着力点放在推进市场化和法制化改革;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增强“围着企业转”的服务意识上以及打造“三化一型”的干部队伍上。学习深圳市场化、法制化、专业化,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三化三型”的政务服务,为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