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险!司机高速路上开车分神追尾 致前车女子受伤

2019-09-23 04:1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在高速公路上开车,一定不能走神,特别是节假日出行,路上车流量大,路况复杂,一不小心很容易发生事故,下面这起追尾事故再次给大家提个醒。

↑↑↑↑图片上的这一幕发生9月13日上午10点54分左右,济青南线黄岛段67公里的位置,当时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很大,一辆东风牌轿车行驶到事发地点时,没有注意到前方的别克商务车减速,直接撞了上去。在30米外指挥交通的民警正好看到这一幕,迅速上前处置。

追尾的东风轿车前机盖向后凹陷,被追尾的别克商务车后保险杠脱落,后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而且车内还有一名女乘客受伤,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大约一个小时后,受伤乘客被送往附近医院检查诊治,事故车辆也被拖离现场,路面交通恢复畅通。

山东高速交警黄达大队民警崔潇:

“经调查,后方驾驶员没有注意到前方拥堵,开车时走神,没有及时采取制动措施,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交警表示,东风轿车驾驶员在行驶到拥堵路段时,没有仔细观察前方路况,结果撞上了前方的别克商务车,将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山东高速交警黄达大队民警崔潇:“在此提醒,驾车时要注意力集中,不要做与驾驶无关的事情,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如果前方出现紧急情况,要及时采取制动措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