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跨海大桥上,中年男子突然跳桥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2019-09-24 04: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一名中年男子腿部受伤,躺在桥底跨海大桥环湾路收费站附近的一块石头上不能动弹。而他的还被金属栅栏隔离开来,救援人员一时之间很难过去。最蹊跷的是,男子竟是自己跳下去的,男子为什么会跳桥?事情又是怎么发生的呢?

这一幕发生在9月16号下午5点半左右,在跨海大桥环湾路收费站出口往北约400米处,一名男子躺在桥底离海岸二十多米的一块石头上,不能动弹。要想到达男子所在位置,必须越过6米高的金属栅栏。

消防队员将栅栏破拆后,与120急救人员一起抬着担架下到桥底,急救人员用5分钟时间对男子进行了简单包扎,随后,救援人员将其抬至桥上等候的救护车。

记者从跨海大桥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前,男子喝了酒,驾驶一辆黑色奔驰商务车准备下桥,结果还没到收费站就撞上了右侧护栏。看到收费口附近有执勤民警,男子心虚就想到桥下躲一躲,没想到慌不择路跳了桥骨折了。目前,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交警已经对其抽取了血液样本,待酒精检测结果出来后再进行下一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