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为方便盗窃 58岁男子入室盗窃只穿内裤

2019-09-24 06:5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blob.png

blob.png

这是即墨邹先生的超市监控拍下的画面,晚上9点多,画面中的男子从平房顶上爬进了超市,并且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在盗窃得手后,该男子又原路返回。第二天,邹先生发现超市里丢失了近600元钱的物品。

邹先生今年70多岁,也是个仔细人,平时超市比较贵重的东西都放得很仔细,所以东西没了,邹先生便起了疑心,调取了超市的监控查看。

超市内有人入室盗窃,邹先生赶紧报了警。经过勘察,民警感觉这应该是熟人作案。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对超市周围邻居进行调查,结果发现东邻一赵姓男子挺可疑。9月9日,民警依法传唤该男子。

即墨公安龙泉派出所民警于初航:将东邻传唤到所里,后来经过审查,东邻赵某入室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就是一时兴起,在家喝了点酒,到邻居小卖部偷点东西。

据了解,赵某今年58岁,是超市的常客,平时经常去买酒喝,而此次入室盗窃,也是酒后作祟。目前,赵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