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老少绣红旗齐唱爱国情

2019-09-24 18:03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线儿长,针儿密,含着热泪绣红旗,绣呀绣红旗,热泪随着针线走……”9月24日上午,和往年一样,八大关街道红岛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再次传出了悠扬的歌声。社区居民们又聚集在一起,唱着《绣红旗》,共同绣制国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王萌 通讯员 仇慧路 文/图)


活动中,社区青年工作者和居民们边唱边绣,边绣边唱,把对祖国的热爱与真情化在针里、融入线中。当天,社区居民将亲手绣制的7面国旗悬挂到兴安支路“国旗街”。


年年参加挂国旗活动的居民王国庆说道:“兴安支路国庆期间悬挂国旗的传统已经延续11年,作为共和国的同龄人,这一活动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一面面国旗也见证了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据了解,八大关街道“老少绣国旗”活动已经连续开展8年。每年国庆节,兴安支路都会飘扬起五星红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