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优质课大比拼!市北四百余教师业务比武

2019-09-26 11:46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日前,市北区教体局和总工会联合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教学优质课比赛活动。全区共有412名教师参加,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341人分获一、二等奖。


活动中,参赛教师能够紧紧围绕各学科课程标准以及教材的基本要求,充分发挥教学优势,展示各自教学风采。


为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市北区实施“3310教师成长计划”这一教师人才培养战略,从贯通培养、梯队培养、精准培养三个角度,聚焦教师成长的三个维度,即专业基础、专业实践、专业发展;细化三个维度下教师专业发展应培养的“十项专业能力”。


教学优质课比赛活动,突出培训、练兵、竞赛、激励四位一体的教育人才培养模式。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