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倡文明行车,公交志愿者上街头

2019-09-26 11:46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9月25日,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的志愿者走上街头,向社会车辆发起倡议,希望驾驶员朋友能够主动让出公交车道,让岛城的交通环境更有序、更文明、更畅通。


随着节假日来临,一些道路特别是繁华路段和商业路段上塞车现象时常发生,已规划的公交专用道也经常被非公交车占用,部分商业中心的公交站台也被车辆违章挤占,使原本拥挤的道路行车更加困难,极大地降低了公交车运营效率。


为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将“安全驾驶•文明礼让倡议书”分发给占用公交道的出租车司机跟私家车主,希望他们让出公交专用车道,消除安全隐患。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黄爱君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宋晓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