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华诞七十载逐梦四十年 青岛律师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9-09-27 17:35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9月27日下午,青岛市律师协会主办的“华诞七十载逐梦四十年”青岛律师歌唱比赛在海林山庄迎来总决赛。通过这次活动,增强全市律师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示青岛律师的魅力和风采,丰富律师的文体生活。

经过9月8日初赛选拔,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山东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等6组合唱团队,国浩律师(青岛)事务所张伟、山东诚功(胶州)律师事务所王晶晶等11位独唱选手参加本场决赛,他们依次登台,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通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山东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山东金彩律师事务所纪宙以精彩的表现分获合唱组、独唱组的一等奖。

青岛市司法局局长万振东,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文渊等市司法局领导,青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勇、郭斌、刘均、林扬及部分律师代表出席了决赛,并邀请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黄钢、青岛电视台林海、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声乐教师徐维洁、大众网青岛运营总监金红蕾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17组选手演唱各自精选的曲目,从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东方之珠》到流行曲目《天之大》《懂你》,选手选曲风格各异,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经典与现代的强强对话。选手们一展歌喉,表达了律师行业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展现出与初赛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青岛市司法局局长万振东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他提到,参加比赛的律师和律师团队代表青岛市5700多名律师用心的向伟大祖国70华诞奉献了一曲曲颂歌,从歌声可以感受到青岛律师对党、对国家的忠诚和热爱,感受到律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青岛律师会在今后的青岛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为律师行业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许多参赛选手表示,这场比赛凝聚了律所的向心力,为了取得优异成绩,大家放弃中午休息时间或是忙完一天案子都在抓紧时间彩排,只为表达自己爱国情怀。最后,决赛在全体参会人员《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