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中科产业城正式开园 首批36家企业集中签约

2019-09-28 21:4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日,莱西市姜山新城中科产业城项目开园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中科产业城运营中心举行。活动由莱西市政府主办、中科产业城承办,现场36家企业与中科产业城完成集中签约。

活动现场,中科育成莱西产业基地成为中科产业城第一个入园签约项目,中科院青能所党委副书记许辉认为,仅用10个月时间完成从奠基开工到部分项目竣工开园实属不易,感谢中科产业城的辛勤付出,表示中科育成莱西产业基地作为洁净能源研究院、山东能源研究院的重要组成,在未来的建设中要发挥出更大作用,努力建设莱西产业化示范基地。

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表示,“要依托莱西的地理优势,加速产业发展,同时要尊重市场规律,首先要尊重企业主体地位,政府将始终秉持‘我负责阳光雨露,你负责茁壮成长’的理念,持续优化市场化、法制化、专业化、开放型和服务型的政府环境,不断为企业提供茁壮成长的土壤”。

中科产业城总经理牟成臻表示,“作为青岛市和莱西市重点工程,中科产业城各项工作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在姜山新城核心区,中科产业城与入园企业一同开发和培养产业人才、凝聚产业人口,为姜山导入汽车零配件、智能制造、高端装配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健康、现代物流等项目,汇聚高新产业,赋能传统产业、培育未来产业,切实推动姜山乃至莱西整体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

会后,参会领导和企业家们进行了详细交流,对中科产业城产品规划、招商体系、运营物管服务、园区配套产业表示认同。目前,园区内有600—5000㎡标准厂房对外租售,对特殊要求企业,可定制建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崭新的、充满活力的、现代化的新动能产业园区将在姜山新城熠熠生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