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和国旗同框合影留念 崂山区国庆再添网红打卡地

2019-10-01 10:51 作者:王淼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王淼)国庆节期间的青岛,红旗招展,处处能听到嘹亮动人的优美歌声。由崂山区委宣传部倾心打造的“和国旗同框”合影墙更是为城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也引得路人纷纷驻足留念。

“我和国旗同框”合影墙位于海尔路与海口路交叉路口处。记者在现场看到,山海一色间,一抹中国红尤其亮眼,巨大的五星红旗端正摆放在合影框正中央,右前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标志性坐标是它的“光荣名片”。

现场,大家自发有序地来到合影墙前,拿出最美的迷人微笑与国旗同框。拍照行人中中既有白发苍苍的耄耋老人,也有青春可爱的孩童、少年;既有甜蜜出游的热恋情侣,也有温馨有爱的三口之家;既有辛勤的环卫工人,也有爱美的岛城大姨。大家摆POSE,举国旗,喊口号,绽笑容,以自己独特的同框方式表白祖国,献上内心的一片赤诚与真挚祝福。

记者在现场发现,很多路人拍照完后,很自然地将自己与国旗同框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的亲朋好友第一时间感受到自己的爱国之情,也随之传播了青岛这座城市的美景。

据了解,由崂山区委宣传部倾心打造的“和国旗同框”合影墙位于崂山区海尔路和海口路交叉口的“石老人沙滩上”城市客厅,为以“星海流云、艺术海岸”著称的城市客厅增添了新亮点和节日气氛。该合影墙在国庆节前一天就已经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成为崂山区新的地标式网红打卡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