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拜师声入人心》决出第八场冠军 13日决赛等你

2019-10-01 12:45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张力伟)昨日,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 》青岛第八场公演活动,在青岛保利广场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选手贾婷婷凭借一首《笑之歌》,获得了青岛第八场公演活动的周冠军,曾辉亚军、篯义涵季军。

作为国内知名的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品牌,本次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活动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四海一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和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声入人心》的推出旨在让大众通过观看此节目让高雅音乐和大众之间可以进行交流、走近我们的生活。并告诉年轻观众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听什么样的歌,观众的偶像可以不只是张扬有态度有个性的人,他还可以是非常内敛、有礼貌、有才华并且不分年龄的人。

活动当天,各位身怀才艺的选手报名参与,并且以年轻选手居多。在观众和评委的注视下,选手们依次上台一展歌喉。他们当中不仅有业余声乐爱好者,更不乏有接受过专业学习,训练的歌手,现场的较量可谓精彩绝伦。

据悉,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青岛、济宁两地将分别举办8场公演,目前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你喜欢唱歌、热爱音乐,年龄16至70岁之间,均可免费报名参加。除了丰厚的奖品之外,还有机会亲赴湖南卫视节目现场与首席成员们见面。

活动详情:

自8月10日起,青岛、济宁每周将有一场《拜师声入人心》公演,每场16—20位选手。公演活动现场安排专业评委进行打分,每场公演产生1名周冠军,周冠军将被邀请至长沙《声入人心》的节目现场,亲眼见到自己喜欢的梦想成员,决赛预定于10月13日在青岛举办,届时,青岛、济宁两地的周冠选手们将齐聚一堂,一决雌雄,角逐前六甲。还有《声入人心》歌手空降青岛,与选手们齐聚一堂,为大家呈现最精彩的演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