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海了!国庆假期第二天 崂山风景区迎客流高峰

2019-10-02 17:4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0月2日,秋高气爽,温度适宜,各地游客已陆续抵达青岛,崂山风景区也随之迎来十一黄金周的客流高峰。

当天上午,记者在崂山景区大河东游客换乘中心停车场看到,南北两处停车场已基本停满,还有大量旅游车量不断驶入。工作人员正在疏导交通,指引停车,并同时启用地下停车场和备用停车场。

记者随后来到太清游览区,上午11点,各景点就已十分火爆,太清宫入口、太清索道、太清广场闸机七个检票入口已全部打开,全体检票员加班加点,全力保障游客顺畅有序通过检票口。

据太清管理处王珍佩主任介绍,为了引导游客深度游览太清,进入景区的游客都在八水河下车,步行通过被誉为“崂山最美山海栈道”前往太清宫,期间游客们可以尽情领略,蓝天白云碧海间,尽享“栈道览山海,仙境远凡尘”的出世之美。同时,为了缓解核心区域交通压力,减少拥堵情况,景区现实行观光车“两段式运行”,崂山旅游南线通票两日有效,建议广大游客分两日游览太清、华严、仰口游览区,减少排队候车时间,以期获得更好游览体验。

王珍佩介绍,2019年国庆假期第二天,崂山风景区当日接待游客量45026人次。截至目前国庆长假崂山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量7.31万人次,同比增长13.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