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姑娘约网友到青岛 网友趁她睡着偷偷干了这事…

2019-10-04 07:31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10月1日12时许,女青年小王急匆匆来到市南公安分局云南路派出所报警称,一名网友趁其不备,用她的手机贷款了9600元转到自己卡上,随后玩起了失踪。

网友?贷款?事后玩失踪?民警觉得奇怪,展开了详细的询问。原来,小王之前结识了一名男网友,两人聊得挺欢,9月29日,网友来青岛和小王见面。就在这短短三天时间内,网友设法获取了小王的信任,套出了她的手机的解锁密码和支付密码,趁她睡着后,点开她的手机从一处网络平台借贷9600元,转入自己银行卡后离开。

小王醒来后发现网友不见了,打开手机后,很快发现手机被操作过。小王意识到自己上当了,赶紧到云南路派出所报警。警方迅速立案展开侦查,当天下午3时许,云南路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经过摸排,在市北区台东台东商圈附近将小王的网友张某(21岁,河北人)抓获,并带回云南路派出所调查。

经询问,张某对利用王女士手机盗取96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