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首届少儿手工艺大赛初赛开评 近期网络投票

2019-10-11 21:10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崔文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教育局主办,青岛市文化馆、青岛市非遗中心承办,青岛新闻网、青岛市手工艺协会协办的“指尖上的传承”青岛市首届少儿手工艺大赛火热开展中。本次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在全市范围内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全市中小学校、培训机构及个人共报送了近千件作品。

“指尖上的传承”青岛市首届少儿手工艺大赛分为初赛、网上评审和决赛三个阶段。10月11日,大赛组委会组织有关方面专家对报名的千幅作品进行了初评,少年组和儿童组分别选出50幅作品进入网络评审环节。

初赛评审会到场的专家对本次大赛的作品水平交口称赞,认为近年来少年儿童手工艺整体水平的提高在报名作品中的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传统手工技艺与儿童想象力和创造力相结合,诞生了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初赛入选的100件作品,近期将在青岛新闻网上公布并启动网络投票,100件作品将角逐“青岛小匠人”荣誉称号及金银铜、优秀奖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