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实拍:新版地铁旅游票长这样 15日起发售 限时不限次

2019-10-15 16: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新版青岛地铁旅游票全线发售啦!

它,

是引领您在青岛地铁畅行的车票

它,

是可以实现您在青岛地铁“刷、刷、刷”的车票

没毛病!

它,

就是青岛地铁新版旅游票!

为丰富旅游票票面多样性,推出多元化的票面设计,满足乘客的购买及收藏需求,从而提升车票价值。

青岛地铁于2019年10月15日起在2、3、11、13号线全线网客服中心发售新版青岛地铁旅游票啦!

还是原来的价格,

还是原来的“配方”

一日旅游票售价15元/张,三日旅游票售价35元/张。有效期前于闸机刷卡激活后分别在24小时、72小时内可不计次数、不计里程地“刷、刷、刷”,既方便又畅快。

一日旅游票昵称为“22度的夏天”。设计围绕着青岛海滨风景区的景点-栈桥,桥身从海岸探入如弯月般的青岛湾深处。

票面以绿色为主,象征活力,代表生长,预示着充满活力的这座东方城市日新月异的成长,如春雨滋润的大地,如红旗下高高举起手臂的少年。

三日旅游票昵称为“海天一线”,设计围绕着青岛的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与大海毗邻而立,腾空而起的劲风形象象征着青岛的年轻和巨大的力量。

高楼林立色彩鲜明,彰显了作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青岛的发展速度也体现了充满活力的大青岛,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  还在等什么呢?新版青岛地铁旅游票在地铁站等您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