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高新区首个产业园载体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2019-11-15 09:37 作者:陈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 (记者 陈艳 通讯员 王兴杰 李丽丽)11月14日,作为高新区首个产业园载体项目,青岛嘉星晶电产业园二期项目1#楼南楼封顶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标志着此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据悉,该项目由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中新)承建,位于青岛市高新区,是青岛市重点建设工程,也是高新区首个产业园载体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涵盖7栋多层、2栋高层的工业生产厂房搭建,按照半导体行业需求进行水、电、气、地暖等能源配套设施建设。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半导体行业龙头企业,重点进行量子点显示等先进技术研发和尖端半导体材料生产,投产后年产值预计达10亿元。青岛高新区将依托半导体科技产业园,全力打造半导体产业集群,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全新动能。

项目自进场以来,中建中新着手细节、严抓质量。在施工过程中,从“绿色施工”出发,在现场管理、降尘保护等方面严加管理。针对夏季汛期、台风、冬季低温等造成的工程延期,项目提前筹备,积极应对,制定抢工计划,确保工程主体如期封顶。凭借敢于较真的态度、钉钉子的精神,该项目多次受到业主的表扬和组团观摩。

目前,项目工程进度正按施工节点如期推进,中建中新将以此次封顶为新起点,以未来建筑蓝图为动力,加快项目机电、装饰建设进度,建造精品工程,拓展幸福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