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原路立交桥有新进展!东延段东侧已具备施工条件

2019-11-18 10:49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记者 李倍)青岛市重点工程太原路立交桥建设工程进展如何备受市民关注。今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典龙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太原路立交桥东延段建设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积极商谈沟通,已经取得突破性进展;此外,东延段东侧已具备施工条件,很快将会展开施工。

太原路为市区城市主干道,规划西起环湾路,东至重庆路(近期实施至四流中路),全长3.9Km。近期实施工程(环湾路—四流中路)分三期实施,即跨环湾路立交改造段,跨铁路段、东延段。其中东延段的建设施工进展缓慢,李典龙介绍,太原路立交桥东延段的设计方案早已完成,但东延段的建设需要跨过既有的铁路线,而这条铁路线目前仍在运行。

为此,青岛市委市政府与济南铁路局进行了多次商谈,或将改造既有铁路线的运行情况,让东延段能够顺利“跨越”,目前已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此外,太原路立交桥东延段涉及的两座工厂已拆迁完毕,东延段东侧已具备施工条件,很快将进行施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