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间|跳海、卖房、家破人亡…保健品洗脑了多少人?

2019-11-18 12: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image.png

今年央视春晚的一个小品《“儿子”来了》,引起了不少街坊的共鸣。一个“保健品推销员”,不仅喊老人作爸妈,成功骗了老人的钱,还差点把他们的房产证都被骗走了。后来据葛优透露,这个床垫竟然是自己受骗花1万2买的。image.png

而这样的骗局,生活中有很多,结局也并没有小品中那么美好。跳海自杀、卖房借钱、与家人决裂……有病不吃药,被骗光“棺材本”,家破人亡,让人看了痛心!

image.png

4岁女童查出肿瘤的,母亲用直销保健品“完美”代替化疗。随后病情一路恶化,最终去世;老人迷恋保健品花30多万购买,甚至连医院开的药都不愿吃了, 一天吃十几种却没了命;92岁老人砸200万买保健品,家里堆得满满当当!口袋里就剩10块钱,饭都吃不上了!买了17年保健品,花光退休金和炒股赚的钱;老人听信保健品被骗,卖家称6万元打一针能活到一百,很多人都去打;一位老人身患癌症却拿不出钱来医治,连老父去世的安葬费都拿不出来;一位老人被骗169万元而精神分裂;还有人甚至卖房、背债来买藏品坐等升值,全都被套牢…

image.pngimage.png

那么到底什么是保健品?它是不是神药?里面又有哪些套路呢?

image.png

保健品的作用只是养生保健,根本就治不了疾病!拒绝忽悠、学习保健品防诈骗知识,“最全保健品防诈骗指南”请收好:转给家人朋友,防止被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