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西海岸首届大学生文化节2万奖学金招募头脑王者

2019-11-18 17:2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古代著名书法家黄庭坚是谁的徒弟?曹操哪个儿子被称为黄须儿?六个同学,两个战队,一场头脑王者高校表演赛在青岛城市传媒广场内上演,吸引了无数顾客驻足围观。

11月16日,世界大学生日来临之际,西海岸首届大学生文化节于11月16日在青岛城市传媒广场隆重开幕。头脑王者高校表演赛、卢思浩读者见面会、《海上钢琴师》电影观赏会等一系列高校文化活动在开幕式当天,吸引了大量高校学生参与。

城市传媒广场副总经理朱麒华讲话

西海岸大学生文化节由青岛城市传媒广场策划主办。城市传媒广场副总经理朱麒华介绍,目前西海岸新区拥有高校8所,在建高校12所,未来将成为青岛高校最集中的区域。青岛城市传媒广场拥有大型书店、巨幕影院、世界首座3D云冈石窟大佛等文化业态,一直深受西海岸大学生喜爱。传媒广场希望通过打造西海岸大学生文化节的方式,活跃西海岸高校交流氛围,为各高校的学生和老师提供一个文化共享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代表发言

头脑王者高校表演赛现场

头脑王者高校挑战赛是本届西海岸大学生文化节的主打活动。该活动由青岛城市传媒广场与微信最活跃小程序“头脑王者”联合打造,面向西海岸各高校招募战队,将遴选各高校最强头脑王者进行决赛,冠军奖学金2万元。

本次西海岸大学生文化节从11月16日开始,由电影公开课、读者见面会、电影主题音乐会、头脑王者高校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构成。11月30日,举办头脑王者高校赛决赛和电影主题音乐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