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渤搭档邓超主持金鸡奖颁奖典礼 邓超叫板黄渤

2019-11-23 14:0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宋波鸿)据悉,今晚青岛籍演员黄渤将搭档邓超主持金鸡奖闭幕式。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颁奖典礼,今晚将在厦门举行,将由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与电影人黄渤、邓超共同担任主持人。你期待这两位口才都很好且同样活泼幽默的影帝同场“竞技”吗?

颁奖典礼还没开始,两位影帝已经开始了“叫板”,邓超隔空喊话黄渤没拿过金鸡奖,邓超表示,“这一次我有一位得力搭档,那就是黄渤。他有过主持金鸡奖经验,我就没有那么紧张了。”已经拿过金鸡奖的邓超对黄渤隔空喊话,“我听说他没得过金鸡奖,而我可是拿过金鸡奖的人!”

黄渤面对叫板则笑称,“打蛇打七寸,我没得过金鸡奖,我心里老是有一股劲!”说到今晚的颁奖典礼,黄渤表示,“我对今晚的合作也很有信心,邓超毕竟是主持过综节目的人,今晚肯定没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